柳若初

跑路了。在inner

[克all]为什么身边怪人越来越多

        *纯现代pa,不是梦,球球了让孩子甜一甜吧

  

  *cp克all,不过这章主克蒙,其它不明显

  

  *除小克外都有诡秘世界里的记忆,但大家都是普通人

  

  *ooc,ooc,ooc警告!!!

  

  *我流沙雕日常+混乱修罗场

  

  *欢迎大家捉阿蒙(bug),注意不是文里这个阿蒙hhh

  

  

  

  

  周明瑞双目无神,颤颤巍巍地给自己的朋友伦纳德发去消息:“我觉得我不干净了。”

  

  伦纳德:“?”

  

  周明瑞没有回复他,只是放下手机,游魂般飘出了卧室,对着镜子泼了自己满脸冷水。

  

  很好,清醒了。

  

  然而这个情况还不如不清醒。

  

  周明瑞觉得自己禽兽不如,快要克制不住自己把自己送进警局的欲望了。

  

  他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做喝酒误事。

  

  就在昨天,他和同事们一起出门聚会,喝了点小酒。昏昏沉沉间,他听见了暂住他家中的远方侄子阿蒙的声音,再然后就对这些事没什么印象了。

  

  结果他今天早上起来发现。

  

  他,周明瑞,一个兢兢业业的合格社畜,同时也是在社会主义辉光下健康成长的三观正常的成年男性。

  

  就在昨晚把他的远方侄子睡了。

  

  周明瑞看到镜子里自己的表情愈发惊恐,但人总归是要面对事实的。

  

  虽然说吧阿蒙名义上是他的远方侄子,实际上和他没什么血缘关系,但是这不妨碍他还是觉得心虚。

  

  不是一般的心虚。

  

  感觉下一秒就要被身为警察的伦纳德用那种痛心疾首的眼神注视,紧接着就因为强迫远方侄子的罪名被逮捕入狱。

  

  脑海里疯狂划过自己入狱后的悲惨生活,周明瑞忍不住打了个寒蝉。

  

  他发誓,他以后再也不随便喝酒了!!!

  

  酒哪有甜冰茶好喝,他为什么要想不开啊呜呜呜。

  

  整理一下心情,周明瑞用一种大义凛然的神色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在他房间的床上,有一只昨天晚上被他睡了的阿蒙。

  

  周明瑞深呼吸一次,正准备敲门,门它自己开了。

  

  阿蒙大大方方地穿了本来属于他的白衬衫,看到他站在门口后笑眯眯地开口道:“周叔叔,你站在门口干什么?”

  

  对的,是熟悉的感觉没错。这个小兔崽子每次都一定要叫他周叔叔,硬生生把他的年龄叫大了一倍。

  

  虽然对阿蒙的称呼无语至极,但是放在自己刚刚把他睡了这个场面上周明瑞只觉得愈发尴尬。

  

  “阿蒙。”周明瑞认真到。

  

  阿蒙依旧保持着漫不经心的笑意:嗯?”

  

  周明瑞一个滑跪,就差抱着阿蒙的大腿哀嚎了:“昨天晚上的事我对不起你,我会对你负责的!!!”

  

  周明瑞心想:一时半会儿想不到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先这样吧,他应该不会答应吧,应该?

  

  阿蒙辜负了他的信任。

  

  阿蒙兴高采烈,立刻答道:“好哦。”

  

  周明瑞还能怎么办呢?自己说过的话,自己做过的承诺,跪着也要实现。

  

  于是周明瑞喜提一个男朋友,从远方侄子变过来的那种。

  

  新晋男朋友阿蒙拉长声调对周明瑞说:“爱和勇气这种东西啊……你自己说过的的东西,让我明白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周明瑞:?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东西了?

  

  阿蒙嘴角蓄着笑意,意味深长道:“周叔叔,人可是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的。”

  

  “如果你做不到的话……”阿蒙在他耳边幽幽道,“那我可就把你酒后乱性还试图逃避责任的事情告诉我爸。”

  

  (白造:勿cue,习惯了,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在意的)

  

  周明瑞:!!!!!!!

  

  周明瑞:果然熊孩子就算晋升成对象还是熊孩子!!!!!!!

  

  终究是自己理亏,周明瑞忍辱负重(?)地应下了阿蒙的要求,与此同时还签下了阿蒙追加的许多不平等条约。

  

  周明瑞最后严词拒绝了阿蒙最为过分的那条要求,声嘶力竭道。

  

  “不行——甜冰茶是我的底线——”

  

  你这人怎么能让我把家里全部的甜冰茶都给你!

  

  阿蒙颇为遗憾地划掉了纸上这一约定,可惜自己不能把周明瑞的甜冰茶喝一罐扔一罐来看看周明瑞痛心的样子了。

  

  周明瑞最后在那张写满了不平等条约的纸上签下字时,眼前一黑,仿佛见到了自己日后的黑暗生活。

  

  这个冰冷的世界里,也就只有甜冰茶能给我一点慰藉。

  

  周明瑞决定出门散心,平复一下自己今早反复剧烈波动的心情。

  

  并没有遭遇阿蒙阻拦的周明瑞:怎么回事,这次阿蒙这么正常我居然有点不习惯……

  

  但很快周明瑞就想起了为什么他这段时间不喜欢出门。

  

  原因无他,最近出门遇见怪事的概率太高了啊!

  

  上个月他出门遇见一起案子,结果遇到了负责此事的伦纳德。在伦纳德极为自来熟的搭话下,他稀里糊涂地和对方交换了联系方式,然后再稀里糊涂地成为了好友。

  

  虽然说他现在和伦纳德关系挺好吧……但是这么一想他们接触的开端真的很怪啊。

  

  然后就是阿蒙。

  

  是的,阿蒙也是他出门捡到的。他那天应该是出门倒垃圾去,然后回来就在家门口捡到一只阿蒙。阿蒙非常淡定甚至笑意盎然地告诉他自己要归他照顾一段时间,看着他这幅二十多岁还理直气壮地说出监护人这个词时周明瑞有一瞬间怀疑难道有问题的是他自己?

  

  ……然后确定了,不,有问题的果然是这个大龄熊孩子。

  

  再再然后就是……

  

  今天他居然被一只乌鸦跟踪了。

  

  周明瑞:?

  

  Excuse me?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你这个样子让我觉得见鬼了啊。

  

  更何况这只乌鸦给他的感觉该死的像阿蒙。

  

  这就更见鬼了。

  

  周明瑞停下脚步,对这只乌鸦道:“别跟了。”

  

  乌鸦:“啊——啊——啊——”

  

  周明瑞:“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乌鸦:“啊——啊——啊——”

  

  周明瑞:“说真的,你别跟着我了行不行。”

  

  乌鸦:“啊——啊——啊——”

  

  周明瑞:“……你赢了,随便你吧。”

  

  乌鸦:“……”

  

  乌鸦兴高采烈地飞到他肩上,然后用啄梳了梳自己的羽毛,做出一副昂首挺胸的样子。

  

  ……它现在又不太像阿蒙了,阿蒙没它这么傻。

  

  还有这乌鸦是真的成精啊,怎么这么聪明。

  

  肩上站了只乌鸦,周明瑞顶着众人新奇的视线往前走,在心中不停默念:“你不尴尬你不尴尬你不尴尬……”

  

  就在此时!

  

  事情发生了变化!

  

  路边的小巷里冲出一个人!

  

  他冲到周明瑞面前,握住他的手,声情并茂地喊道:“小周,我就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周天尊啊!”

  

  周天尊?我还周防尊呢!!!

  

  周明瑞顶着从四面八方投来的视线,绝望地想:

  

  如果是因为搞了阿蒙这件事,那么我承认我有罪。但是请让法律来审判我,而不是让我社死。

  

  所以说。


        救——命——啊——!

  

——————

作者有话说

  

  乌鸦是真乌鸦,不过是阿蒙养的(只是叛变了而已哈哈哈哈)

  

  不久,乌鸦后来居上,成为了小周心爱的宠物。

  

  小周:(对阿蒙)看看你,还不如一只乌鸦听话懂事

  

  鸦鸦:啊——(说的对说的对)

  

  阿蒙:……失策了

评论(14)

热度(2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