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若初

跑路了。在inner

[克all]为什么身边的怪人越来越多(2)

        *纯现代pa,不是梦qwq让孩子甜一甜吧

  

  *cp克all,但这章主克天尊,带克伦,以及克蒙出现在对话里


        *想不到吧,更新就是这么快。前篇见此 1 

  

  *除小克外都有诡秘的记忆,但大家都是普通人

  

  *ooc,ooc,ooc警告!!!

  

  *我流沙雕日常+混乱修罗场

  

  *欢迎大家捉阿蒙(bug),注意不是文里这个阿蒙hhh

  

  

  周明瑞现在正坐在警局里喝茶,并且觉得这一切真**玄幻。

  

  试问你走在大街上突然被人认亲是什么感受?更何况你一不是孤儿二没有兄弟,冲出来的这个人却该死地和你几乎是一模一样。

  

  周明瑞觉得自己继续冷静。

  

  因为这个自称周天尊的男人虽然与他长得像但举止过于可疑,就好像是什么新型人贩子一样,路过的热心群众帮忙报了警。

  

  这就是周明瑞现在坐在警局和他的朋友伦纳德面面相觑的原因。

  

  伦纳德看了看周天尊,又看了看周明瑞,默默递给周明瑞一罐甜冰茶。

  

  周明瑞喝了口甜冰茶压惊,然后道:“你想笑就笑吧。”

  

  伦纳德:“噗。”

  

  伦纳德:“克,咳咳咳,周明瑞你什么时候多了个兄弟?”

  

  周明瑞:“……我自己也想知道。”

  

  伦纳德似乎更想笑了,但是顾及这是在警局,所以还是努力憋笑。

  

  他决定转移话题:“周明瑞,你早上那条消息是怎么了?你后来没回我。”

  

  周明瑞拒绝回忆昨晚的事情,将今早一切事情浓缩成一句话:“没什么,我和阿蒙在一起了。”

  

  伦纳德:???

  

  伦纳德:!!!

  

  伦纳德不敢置信:“你喜欢他?!”

  

  周明瑞并没有觉得伦纳德的反应有什么不对,僵硬地摇了摇头。

  

  伦纳德松了口气,但又觉得不对:“等等,你又不喜欢他你和他在一起干什么?”

  

  周明瑞脸上的表情愈发痛苦,把所有的苦痛浓缩成一个词:“负责。”

  

  “我要对他负责。”

  

  伦纳德陷入呆滞状态,伦纳德表情变得奇怪。

  

  在一边旁听了许久的周天尊:“噗。”

  

  猛地意识到旁边还有个人,周明瑞顿时闭嘴陷入自闭。但是天尊并不给他这个机会,甚至又往他身上插了一刀:“诶呀这孩子下手还挺快嘛。”

  

  嗯???

  

  周明瑞抬头:“你认识他?”

  

  天尊勾起唇角:“毕竟我可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认识你周围的亲戚很奇怪吗?”

  

  哦,对,差点又忘了阿蒙还是我的远方侄子。

  

  伦纳德恍恍惚惚地望向周明瑞:“你居然对你的侄子下手?你这么想找人……”

  

  话未说完,周明瑞打断他,绝望道:“不,不是你想的这样。”

  

  伦纳德满脸写着不相信。

  

  周明瑞放弃解释,决定躺平装死。

  

  他重新想起了周天尊的措辞。

  

  等一下。

  

  周明瑞一个鲤鱼打挺直起身来:“你说阿蒙下手挺快?所以是他先动手的???”

  

  周天尊嘴角的笑容未消:“诶呀,说漏嘴了呢。这回我可不是故意的,阿蒙可不能找我麻烦。”

  

  周明瑞居然觉得就阿蒙的性格来说,骗他说他酒后乱性这件事竟该死的有可能,因为他确实是看到阿蒙衣衫凌乱地和他睡在一张床上就觉得是自己对他做了什么。

  

  完全没想到天尊所指的得手是男朋友的名分这件事而不是骗他呢。

  

  又仔细想了想,周明瑞尚且没有失去基本的判断力。毕竟比起这个突然窜出来还目的不明的周天尊来说,与他相处更久一些的阿蒙相对更让他相信一点。

  

  “你怎么知道的?你有证据吗?”周明瑞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天尊。

  

  天尊笑意加深:“你自己去问他不就知道了吗?”

  

  周明瑞:“……你这算什么证明啊喂。”

  

  简直了,要是自己敢在没有证据的时候问阿蒙他是不是装的,这个小兔崽子肯定会露出一副你个渣男居然做了还不承认的样子。

  

  最终因为并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周明瑞和周天尊一起从警局出来了。

  

  两个人并排站在警局门口吹冷风。

  

  周明瑞:“……你怎么不走?”

  

  周天尊笑眯眯:“你呢?你怎么也不走?”

  

  周明瑞:“我吹风不行吗。”

  

  周天尊神色不变:“哦,那我也吹风。”

  

  周明瑞:…………………

  

  周明瑞忍不住了:“所以你到底干什么啊?你和我什么关系啊。”

  

  不是他说……他们两这长相,说不是兄弟别人都不相信。

  

  周天尊想要拍拍他的肩膀,被他机警地躲开了,于是不怎么遗憾地收回手:“我已经说了啊,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你看我像是傻吗?”周明瑞死鱼眼。

  

  周天尊摊手:“你看,我说了你也不信,何必问我呢?”

  

  周明瑞都快被他绕进去了,想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不是,那是因为你不说实话好吧。这一听就像是套话啊,失散多年什么的。”

  

  周天尊顺从改口道:“好的,我这就改改说话语气。其实是这样的,小周。我当年和你是一起出生的双胞胎兄弟,我是哥哥,你是弟弟。但是因为一场意外,我流落在外,咱妈也因为以为我死了没有和你提过这件事。而我现在长大了,有能力来寻找你们了,这就是我站在这里的理由。”

  

  周明瑞给他鼓掌:“说得好,好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我都要感动哭了。我觉得你是个人才,这口才不出道真是可惜了。”

  

  周天尊从容点头:“谢谢夸奖。”

  

  周明瑞开始感觉周天尊有意思了,想了想伸手道:“行吧,我不追究你到底找我干什么了。就当新交的朋友,怎么样?”

  

  他都能莫名其妙地让主动搭讪的伦纳德和他成为好友了,交个冲出来认亲的朋友又怎么了!周明瑞理直气壮地想。

  

  周天尊神色奇异地看了看他,伸手牵住他:“如果你这么想的话。”

  

  本意是想握手而不是牵手的周明瑞:?兄弟你有点gay。

  

  丝毫没有自己现在才是有男朋友的人的自觉呢,周明瑞。

  

  周明瑞看着周天尊无比自然的动作,忍了又忍,还是问道:“你牵我手干什么?”

  

  周天尊倒打一耙:“不是你先伸手的吗?”

  

  周明瑞:“……”突然开始后悔交这个朋友了。

  

  周天尊看他的脸色,见好就收,牵着他的手带着他走:“行了,我带你去个地方。”

  

  周明瑞哦了一声:“什么地方?”

  

  周天尊轻咳一声:“一个好地方。”

  

  “……好地方是什么鬼,你不会要带我去什么不可描述的地方吧。”周明瑞面露怀疑。

  

  周天尊:“你这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用词……你只要知道那个地方会有你喜欢的东西就可以了。”

  

  周明瑞顿了顿,诚恳道:“你知道吗,你现在说的真的很像人贩子在诱骗别人跟他走的时候的那种话。”

  

  周天尊:“那我还真是对不起了啊。”

  

————————

作者有话说

  

  猜猜天尊想带小克看什么

  

  我赌你们绝对猜不到

  

  一个提示:后续发展极其沙雕,究极无敌沙雕,有多ooc就有多沙雕

评论(5)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