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若初

跑路了。在inner

[克all]为什么身边怪人越来越多(3)

        *一天三章,快夸我勤快~ 前篇见此 1 2 


        *纯现代pa,不是梦qwq让孩子甜一甜吧

  

  *cp克all,但这章主克天尊,克蒙又一次活在话里。除克天尊外因为没怎么出场所以不带其他人tag了

  

  *除小克外都有诡秘的记忆,但大家都是普通人

  

  *ooc,ooc,ooc警告!!!

  

  *我流沙雕日常+混乱修罗场

  

  *欢迎大家捉阿蒙(bug),注意不是文里这个阿蒙hhh

  

  

  

  周明瑞实在很好奇周天尊想给他看点什么。

  

  他喜欢的东西……总不会是一个仓库的甜冰茶吧。周明瑞在心里对自己开玩笑。

  

  但是随着周天尊离一幢大楼越走越近,周明瑞开始怂了。

  

  周明瑞:“……我们不会要进那里吧。”

  

  “是啊。怎么了,你怕了?”周天尊勾起唇角。

  

  周明瑞从心道:“这怎么能叫怕呢,这分明是对自己的心有清醒的认知。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吧,这可是诡秘公司的大楼,这种大公司乱闯会出事的诶。”

  

  周天尊丝毫不慌:“那我是不是忘记告诉你,我在这里上班?”

  

  周明瑞:“……啊?”

  

  周明瑞:“……卧槽,兄弟你有点牛啊。”

  

  周明瑞:“……还有,兄弟你现在能放开我的手了吗,这样总感觉gaygay的。”

  

  周天尊终于没再和他牵手,看向他推了推眼镜,陈述事实道:“你都和阿蒙是男男朋友了,你才是gay吧。我没觉得有这什么问题啊。”

  

  周明瑞捂脸:“打扰了,我都快忘了这件事了。”

  

  “没事。”周天尊笑起来,凑到周明瑞耳边道,“我又没说我不是gay。”

  

  周明瑞裂开。

  

  周天尊忍俊不禁,拉住周明瑞的手腕向前走,把还处于呆滞状态的周明瑞拉到了公司电梯里。

  

  “至于吗?”周天尊好整以暇地在周明瑞眼前挥挥手,满不在意,“不就是我是gay吗。你总不会歧视gay吧,你自己也是啊。”

  

  周明瑞终于回神,无力反驳道:“不,我今天刚刚成为世俗意义上的gay……你让我冷静一下,我正在接受出门随便交个朋友都是gay这个事实。”

  

  “都?”周天尊笑意加深。

  

  周明瑞不吱声了:“不要打探别人个人隐私啊。”

  

  周天尊笑了一声,随意道:“你不说我也猜到了。放心,我又不会到处乱说。”

  

  周明瑞一个激灵:“什么,你这就又知道了?你别诓我啊。”

  

  周天尊:“这很难猜吗?”

  

  周明瑞无语:“……尊重一下普通人的智商和自尊心,谢谢。”

  

  叮得一声,电梯门开了。周天尊松开一直抓着周明瑞手腕的那只手,先一步走出电梯门,随后轻轻躬身,语气里充满笑意。

  

  “我是不是没说过,我在这里上班,指的是我是这里的老板?”

  

  “欢迎来到总裁办公室,我亲爱的弟弟。”

  

  周明瑞大脑再次卡住,只知道先走出电梯不让自己被关在里面。

  

  随后,他尚不清晰的脑子让他下意识道:“卧槽。”

  

  然后终于回神的周明瑞看向一旁依然带着笑意注视他的周天尊:“嘶——可恶,被你装到了。”

  

  说完这句话,周明瑞忍不住笑起来。

  

  周天尊为他的反应一愣,随后也勾起唇角。

  

  周明瑞感叹道:“说真的,兄弟。你居然是这家公司的老板,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周天尊轻笑着走到庞大的落地窗前,注视着下方如同蚂蚁般渺小的人流:“你之前不是不相信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哥哥吗?你大可以把我当成单纯和你长得很像的人而已。”

  

  “哥,你是我亲哥。你说你在刚刚曝光自己有钱人身份的时候说这个合适吗。”周明瑞毫不犹豫地背叛了十几分钟前的自己。

  

  周天尊转回来面对他,逆光的神色不甚清晰,看上去冷漠许多,就像是高高居上的神灵。

  

  周明瑞忽然觉得这个样子的周天尊让他想要暴打一顿。

  

  周明瑞:?

  

  但周天尊在周明瑞忍不住动手前开口了。

  

  周天尊用手捂嘴,但大部分的笑还是漏了出去:“诶呀,小周,你真可爱。”

  

  周明瑞:???

  

  周明瑞:“不是,你这人怎么回事?”咋说人可爱呢?

  

  周天尊干脆不挡了,光明正大地笑起来:“哈哈哈,你好听话啊小周。我本来没想让你叫我哥的,你居然真的叫了诶。”

  

  周明瑞:“……你完蛋了!”

  

  周明瑞张牙舞爪地扑过去,把猝不及防的周天尊扑到了地上一通蹂躏。

  

  大战过后,周天尊的头发乱了,眼镜歪了。他再没有最开始那种一切尽在掌握中的衣冠禽兽的样子,反而更像是刚刚经历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周明瑞意识到这点后,又一次卡住了。

  

  周天尊轻笑起来,用那种小三的语气幽幽道:“小周可真有活力呢,把我搞成这幅样子,被你的男朋友看见了可不好吧。”

  

  周明瑞以头抢地:“算我求你了,你冷静一点。我又没有做什么你为什么一副被始乱终弃的样子啊……”

  

  周天尊站起身扶好眼镜,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外貌,眨眼间又是一副商业精英的样子了。看着还盘对坐在地上的周明瑞,他露出疑惑的神情,装得不是一般的像:“你为什么坐地上?”

  

  周明瑞拍拍身上的灰也站起来,对周天尊竖了个大拇指:“兄弟,你牛的。”

  

  打闹完这一通,周明瑞又想起他们来到这里的初衷,问道:“所以你到底想让我看什么?如果是这里,那我也不是喜欢看落地窗外的景色啊。”虽然确实有一种我很厉害我俯视众生的错觉。

  

  周天尊露出遗憾的神情,但周明瑞觉得这次他演得非常不走心,一看就能看出来是装的:“这么快就想起来了啊,我还以为你直到离开都想不起来呢。”

  

  “喂喂,不至于吧。”周明瑞无语。

  

  周天尊不再开玩笑,走到办公桌前拉开抽屉,取出一张纸递给他。

  

  周明瑞没接,狐疑地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纸。

  

  周天尊轻描淡写地说出了霸总的台词:“在这张纸上签个字,这家公司就是你的了。”

  

  周明瑞蹭蹭蹭后退两步:“别开玩笑啊我警告你,我会当真的。”

  

  周天尊又把纸往他的方向递了递:“认真的,我又不在乎这种东西。”

  

  周明瑞还是没接。

  

  周天尊:“?”

  

  周明瑞把这张纸艰难地推向周天尊的方向:“不行。无功不受禄,玩笑还行,这么大一笔财产我是不会收的。”

  

  周天尊从善如流:“好吧。”

  

  周明瑞:“……你怎么不再劝劝?”

  

  周天尊又递:“所以你要吗?”

  

  周明瑞疯狂摆手:“不了不了,赶紧把它拿走,别让我再看到它了。”

  

  周天尊哦了一声,把纸撕了。

  

  周明瑞:???

  

  周明瑞不淡定了:“你撕它干什么?”

  

  周天尊疑惑:“你又不要,我留它干什么。”

  

  周明瑞:“万一我又……算了,不至于,不用提笔再写一张了。”

  

  周天尊遗憾地放下笔,这次是真遗憾。

  

  周明瑞:“你怎么这么想把财产丢给我啊。”

  

  “因为我本来是随手开的公司,随随便便就做大了。”周天尊嘴里说着凡尔赛而不自知的话,“做大之后发现管大公司事情很多。”

  

  周明瑞再次捂脸:“就因为事情多你就不要了吗……”

  

  周天尊:“是啊。应该没人不喜欢钱吧,大公司意味着很多钱,你不想要吗?”

  

  周明瑞一秒理智:“不了,工作这么多你自己做去吧。”

  

  周明瑞叹了口气:“……”

  

  周明瑞笑起来:“不过还是谢谢了。”

  

  谢谢你想送我钱这件事。

  

  嗯。

  

————————

作者有话说

  

  天尊——天尊——天尊你怎么回事天尊——!你居然超常发挥一个人抢了小周一整章诶!

  

  阿蒙(白学现场):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认识也好,相处也好,还是两个人交往也好。

  

  天尊:诶呀,可能因为小周很喜欢我?

  

  伦纳德:(持续注视)(哀怨的眼神)可恶,明明是和我第一个成为朋友的……

  

  周明瑞:……我不是,我没有,你们都是怎么回事啊——

  

  剩下仍未出场,还在后台的众人约好出来后一起揍天尊一顿

评论(7)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