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若初

跑路了。在inner

[克all]为什么身边怪人越来越多(4)

        *纯现代pa,不是梦qwq让孩子甜一甜吧

  

  *cp克all,这章克蒙克天尊基本对半开,阿蒙终于不是活在话里了hhh

  

  *除小克外都有诡秘的记忆,但大家都是普通人

  

  *ooc,ooc,ooc警告!!!

  

  *我流沙雕日常+混乱修罗场

  

  *欢迎大家捉阿蒙(bug),注意不是文里这个阿蒙hhh


        *前篇见此 1 2 3 

  

  

  在经过了和周天尊的一番鸡同鸭讲后,周天尊终于放过了周明瑞,不再和他讲关于像是公司这种礼物的事情。

  

  周明瑞松了口气,准备回家。

  

  不是他说……他这个新交的朋友真的有点粘人啊。

  

  周·粘人·天尊笑而不语。

  

  于是周明瑞放心地和周天尊告别,从公司里出去了。

  

  出去后,周明瑞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家离这里的距离,发现不远后选择了步行。

  

  啊,省钱本能深入骨髓。

  

  贫穷社畜落泪.jpg

  

  回去的路上没有再起什么波折,这让最近频频在出门时出事的周明瑞松了口气,同时想起了来路上的那只聪明乌鸦。乌鸦在周天尊冲出来认亲的时候就飞走了,到现在都没再看到。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只乌鸦和阿蒙脱不开干系。

  

  不过鸦鸦还是很可爱的,作为长辈就不和小辈计较了。周明瑞如此想,然后脑海里突然开始回荡阿蒙的声音:

  

  “周叔叔~”

  

  靠。周明瑞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摇摇头把阿蒙挥出脑海。

  

  明明没差几岁,非要这么叫。放在别人身上他肯定会得意自己的辈分,但是阿蒙这么叫就让他恶寒并且警觉地搜寻他是不是又闯祸了。

  

  古人诚不欺我,熊孩子害人不浅。

  

  (古人:我真的没说过这句)

  

  一路胡思乱想,周明瑞终于回到了他家门口。

  

  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周明瑞一边开门一边思考今天晚上吃什么。

  

  开门后,他和门内的两人对视,然后他神志清醒地先把钥匙放回口袋里,开口发出灵魂质问:“你为什么会在我家里?”

  

  “我来探望一下我亲爱的侄子。”周天尊眉眼带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是吧,亲爱的阿蒙——”

  

  阿蒙看向周明瑞,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人谁啊的无辜表情。

  

  周明瑞:“……这也不是你到我家里不走的理由吧周天尊。”

  

  他已经无语加莫名其妙到直呼对方大名的地步了。

  

  周明瑞现在真的觉得周天尊怕不是有什么大病,他的所作所为简直像是跟踪狂什么的。

  

  ……不过更诡异的是他潜意识里觉得周天尊做出这样的事一点都不意外,甚至对方居然只是安安分分开公司没有烧杀抢掠夺之类的搞大事都足以让他心生感动同时习以为常的心累。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烧杀抢掠夺什么的什么鬼啦!

  

  周明瑞再次挥洒脑海里奇怪的感觉,但是也奇异地开始觉得周天尊的行为也不是那么离谱了。

  

  “行吧。”周明瑞无力地挥挥手,默认了周天尊可以待在他家里,“你自便。”

  

  “作为寄宿费,你真的不要我的公司吗弟弟?”周天尊调笑道,但丝毫没再做出现场手写一份合同的样子,纯粹是在迫害(划去)调戏周明瑞。

  

  周明瑞:“……闭嘴吧你,你从小到大就因为你这张嘴被打过吗???”

  

  周天尊不以为意:“想打我的人很多啊,没有一个成功就是了。”

  

  “你这话说的就很欠打啊。”周明瑞道。

  

  周明瑞突然想起一件事,有点诧异地转向阿蒙:“你怎么这么安静?”

  

  阿蒙装作无辜道:“你在说什么啊周叔叔,我不是一直这么听话吗?”

  

  周明瑞一个哆嗦,脱口而出:“你正常点我害怕。”

  

  阿蒙:“……”

  

  周天尊:“……噗。”

  

  周明瑞后知后觉,轻咳两声,刚想说什么就听见了窗户边传来的声响。

  

  “?”周明瑞看过去,发现是一只乌鸦在啄窗户。

  

  啊,这好像是那只他之前遇到的乌鸦?

  

  阿蒙自然地打开窗户,那只乌鸦飞了进来,站到了阿蒙的肩膀上。

  

  “我就说呢,果然是你养的乌鸦吧。”周明瑞有些新奇地盯着乌鸦看了看,“我出门了他就一直在跟着我。”

  

  阿蒙:“是吗,那它可能挺喜欢你吧。”

  

  乌鸦歪头看了看周明瑞,突然又飞到了他的肩膀上。

  

  阿蒙:???

  

  “啊,看来他确实蛮喜欢我的。”周明瑞拼命忍笑。

  

  那只乌鸦一副自得的样子,对着阿蒙挑衅地叫起来:“啊——啊——啊——”

  

  阿蒙一把把乌鸦从周明瑞肩膀上捋下来,无视手里垂死挣扎的乌鸦,微笑道:“看来它还需要再训练一下。”

  

  周明瑞嗯嗯两声,敷衍道:“啊对对对。”

  

  阿蒙笑眯眯道:“周叔叔,不要以为我不知道网络梗啊。”

  

  周明瑞大惊失色:“什么?你居然上网了!”

  

  说真的,阿蒙一开始来他家的时候周明瑞觉得很离谱。在这个人均离不开手机的社会居然有年轻人几乎不上网,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然后等他接受了这个事情之后,阿蒙又突然告诉他:嗨,想不到吧,我上网了,你的敷衍被我听出来了呢。

  

  周明瑞:要完

  

  周明瑞当机立断,遵从内心:“行,我错了,我不该敷衍你的。你说吧你想怎么办。”

  

  笑死,他可不想给阿蒙一个可以放飞自我恶作剧的机会。

  

  阿蒙嘴角微勾,若有所思:“欠着。”

  

  周明瑞:“……好的。”不详的预感出现了啊喂!

  

  周天尊在旁边微笑着围观了这一波互动,直到现在才再次开口:“那我先走了?”

  

  周明瑞有些意外,因为他以为周天尊在他默认后就会待在他家很久不走呢。

  

  不过既然他要走,作为主人周明瑞肯定要送客。周明瑞把他送到门口,然后就看到他拿着钥匙打开了隔壁的门。

  

  周明瑞:……

  

  周天尊笑着道:“忘记跟你说了呢,我把你隔壁的房子买下来了。”

  

  周明瑞开始吃柠檬:“可恶,万恶的有钱人,我诅咒你找不到老婆!”

  

——————————

作者有话说

  

  周天尊,有钱霸总,常常能让周明瑞处于恰柠檬状态

  

  还有,小周啊,周天尊确实没有老婆,但是他赖上你了啊

  

  小周:……我可以拒绝吗

  

  

  

  关于一些潜意识,小周莫得记忆,以后也不会有,但是同感了小克对于这些人的感觉hhh比如想暴打阿蒙

        所以说表面上小周和他们关系都不错,但是实际上目前出场几个里警惕程度天尊>阿蒙,对伦纳德基本没啥警惕心

        好感度现在其实伦纳德最高来着(虽然至今戏份不多x)

评论(4)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