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若初

跑路了。在inner

[克all]为什么身边怪人越来越多(5)

        *纯现代pa,不是梦qwq让孩子甜一甜吧

  

  *cp克all,这章主克伦,同事组大成功好耶;有克蒙和克天尊提及

  

  *除小克外都有诡秘的记忆,但大家都是普通人

  

  *ooc,ooc,ooc警告!!!

  

  *我流沙雕日常+混乱修罗场

  

  *欢迎大家捉阿蒙(bug),注意不是文里这个阿蒙hhh


        *前篇见此 1 2 3 4 

  

  

  

  周明瑞久违地感到放松。

  

  他盯着平静无波的水面,放空大脑,感觉自己的精神紧张大大缓解。

  

  周明瑞不得不说,伦纳德,从今天开始就是他最好的朋友(泪)

  

  事情要从早上开始说起。

  

  自打家里多了个明明已经成年了却还是恶劣的像小孩子的阿蒙,而阿蒙又晋升成为他的男朋友之后,每天都为他头疼已经成为了周明瑞的日常。

  

  随着周天尊搬到了他家隔壁后,这种日常头疼就加倍了。可以说周明瑞的空余时间不是在为二者中的一个头疼,就是同时为他们两个头疼。

  

  不知道什么原因,明明阿蒙和周天尊就表面上来看相处没什么问题,但是周明瑞只要见到他们同处一室脑中就警铃大作,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

  

  ……在周明瑞又双叒叕被这两个人联手耍了之后,周明瑞深刻明白了自己当时的预感有多准。

  

  就在周明瑞在两人的包围下水深火热地生活时,伦纳德给他发来了消息。

  

  [伦纳德:周末一起出来玩吗?我们也许可以一起去钓鱼。]

  

  [周明瑞:去!!!!!]

  

  周明瑞喜极而泣,他愿称把他从地狱中解救出来的伦纳德为天使。

  

  于是在周六的早上,周明瑞跑了,并且在跑之前对阿蒙和周天尊说:“我跑啦!你们自己和自己玩去吧!”

  

  ……当然是不可能的。

  

  周明瑞只是在临走前才告诉他们两个,自己在朋友伦纳德的热情(划重点)邀请下决定赴约。不是他不想待在家里,主要是他实在盛情难却。

  

  (在约定地点等待周明瑞的伦纳德打了个喷嚏)

  

  今天的周明瑞,也依旧从心呢。

  

  让自己不要想阿蒙唇边那个带着了然又有些愉悦的微笑和周天尊看似平静却好像话里有话的道别,周明瑞踏上了与伦纳德一起钓鱼的旅途。

  

  短短十分钟后。

  

  周明瑞感觉整个人焕然一新,离开阿蒙和周天尊后的他又是一条好汉,还能再浪他五百年!

  

  ……然后感觉自己又行了的周明瑞开始和伦纳德静静钓鱼。

  

  周明瑞在等待过程中昏昏欲睡。

  

  “啊。”伦纳德成功钓到了一条鱼,水花溅起的声音惊醒了原本马上就要睡着的周明瑞。

  

  周明瑞被惊醒后也没什么睡意了,兴致勃勃地凑过去看那条可怜的鱼。

  

  “好小啊。”周明瑞评价道。

  

  伦纳德不服气地反驳:“哪里小了!”

  

  伦纳德又看了看那条鱼,语气心虚几分,还是道:“至少这是我钓到的第一条鱼嘛……你都没有钓到好不好。”

  

  “是的。”伦纳德越说越自信,肯定自己道,“第一条鱼而已,哪怕小也是正常的,更何况它也没有那么小嘛。”

  

  周明瑞撸起袖子,啧啧道:“不行啊伦纳德,刚刚是我太放松了,这次我可不会放水了。你就等着瞧吧。”

  

  他们两个草草吃了些带来的面包当做中饭,开始比赛钓鱼。最后在晚餐前,周明瑞成功钓上了比伦纳德那条要大一些的鱼。

  

  伦纳德:“……下次我一定会钓到更大的鱼的!”

  

  周明瑞点头:“嗯嗯嗯你说得对。”

  

  伦纳德微眯眼睛,抗议道:“你是不是在敷衍我。”

  

  与伦纳德碧绿的眼眸对视,周明瑞咳嗽一声,假装诚恳道:“你想多了,我怎么会敷衍你呢。”

  

  伦纳德半信半疑,暂且放过了他。

  

  天色已晚,周明瑞和伦纳德钓鱼的地方在郊区。他们商量后决定就近找个能住宿的农家乐吃晚饭,今天晚上干脆就住在这里。

  

  周明瑞万分愉快地把家里两位大麻烦抛之脑后,带上他的那条大鱼跟上伦纳德的步伐。

  

  ——顺带一提,伦纳德那条鱼因为太小所以最后被他们放走了,伦纳德把它放回水里的时候一副颇为可惜的样子。

  

  来这里钓鱼是伦纳德的提议,他在过来前自然对周边有所调查,很快就带着周明瑞找到了地方。

  

  说实话周明瑞有些意外:“你来之前还想得挺周到啊。”

  

  “嗯……有个人给我的建议。”伦纳德含糊过去,没有暴露他本来就怀着与周明瑞在外面共住一晚的打算。

  

  周明瑞还是很相信他的,听见他如此答话,哦了一声没有再问。伦纳德暗暗松了口气,他在周明瑞面前是真的不怎么会隐瞒。

  

  到达地方之后,周明瑞饶有兴致地问了一下厨师能不能把他钓上来的这条鱼烧了吃。厨师没怎么犹豫,爽快答应了这个要求。

  

  周明瑞内心狂喜:好耶,节约了一道菜的钱

  

  提前给这边老板和厨师塞了点钱,让他们按照周明瑞的想法做菜的伦纳德也狂喜:太好了,没被周明瑞发现这件事

  

  两人各怀心思,脑回路完全接不到一块儿去,一时间气氛倒还挺其乐融融。这个地方的菜做得不错,周明瑞吃完心满意足,准备上楼休息。

  

  伦纳德在这个时候有些尴尬地开口:“刚刚我去问了这边的老板,他说只剩一个房间了。”

  

  “啊?”周明瑞有点疑惑,但很快挥挥手不在乎地说,“没关系,我们都是男的,睡一间房又没事。”

  

  伦纳德:……虽然这不是我的安排,但是你是不是忘了我跟你说过我是gay了

  

  周明瑞当然没忘,这件事情最开始还是让他接受了一会儿的好吗,他之前和周天尊说话的时候还失误下暴露了伦纳德也是gay这件事呢(虽然周明瑞还在怀疑周天尊说知道了是不是在诓他)。

  

  但是周明瑞一想,伦纳德是谁啊,那可是他真心认证的好基友。哪怕他是gay又怎么了,他总不会喜欢自己吧。

  

  于是周明瑞十分坦然地睡了,伦纳德十分纠结地睡了。

  

  zzz……

  

  嗯,事实证明两个人最后睡得都挺香。

  

————————

作者有话说

  

  同样面对gay

  

  阿蒙的场合

  周明瑞:一失足成千古恨……可恶,我居然还没有交过女朋友就被他拿到了对象的位置

  

  天尊的场合

  ①天尊暴露前的周明瑞:你这个人怎么gaygay的

  ②天尊暴露后的周明瑞:你不要过来啊——

  

  伦纳德的场合

  暴露前后的周明瑞:嗨,不就是gay吗,我不歧视你,好兄弟我超相信你的

  

  伦纳德:……一时不知道该因为周明瑞如此信任而高兴还是因为他坚定认为我们是兄弟而难过

  

  

  

        明明克伦是我在诡秘推的第一对cp,这篇文戏份却这么少,于是给了伦单独一章(虽然混杂了好多周明瑞对阿蒙和天尊的回忆)

  本来想摸鱼但是看到评论区有人叫我老师,受宠若惊于是写了(。

        因为没出场所以不打阿蒙和天尊的个人tag了

        真正的人生赢家伦纳德,好感度和信任度在小周这儿排名第一


         想起一件事,加进来问一下干脆

         我嗑世界正义,但是我在想要不要在这篇里写,如果不写那奥黛丽小姐姐就是单纯朋友

        所以你们看文的怎么想,征求下意见,我都可以w

评论(3)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