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若初

跑路了。在inner

[GB]末日时如何恋爱

先放个预警:


1.第一人称GB,1v1


2.末日背景,死人很常见。大部分时候不是杀人就是被杀,不要对所有人的道德三观抱有期待


3.冷漠处世偶尔温柔女主x求生欲低迷几近崩溃男主


4.虐男,不过是过往人生经历的虐,不是感情上的虐,感情线也许带点点hurt/comfort





00.


我的男友死了。


他死的时候我正在厨房准备我们两个的晚餐,一切都很正常。


然后,在某一时刻,我忽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那是刀刃刺穿血肉的声音。



01.


我抬头,透过厨房的玻璃门看见了客厅的景象。


我的男友倒在地上,而杀死他的人正站在一旁面无表情地注视着血泊中自己的倒影。过了片刻,或许是一两秒,他缓缓抬头,对上了我的视线。


他面容俊美,而漆黑的眼眸里却空无一物,宛如一潭毫无波动的死水。


他长着一张与我男友一模一样的脸。


被他杀死的人的脸。



02.


“你是谁?”一片寂静里,我问他。


他一言不发,错开了我的视线。


又是沉默。


正当我以为他不会回答时,他终于开口了。


03.


“……谢承安。”


他像是不知道怎么说一样,极其缓慢地回答我。


谢承安是我男友的名字。


接着,他忽然对上我的眼睛,眸中情绪剧烈的波动了一下,打破了先前那种毫无波澜的样子。


他看上去濒临破碎,似乎下一秒就要因为自己的话而彻底崩溃。


但他终究还是没有。


他的嘴唇开合几下后才终于说出话来,声音干涩无比。


他说:“我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谢承安。”

评论(5)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